浩气呆花呆呆槑呆呆

其实我是来安利一下亚马逊的!其实有些某宝上断货/代购限定的周边,可以看看亚马逊。比如loungefly的包,代购那时不时断货。亚马逊中国站的海外购、美国站(美亚)都可以看看(其他站点没注意😂)。不过有些产品直邮税费很贵,请注意看每一项价格(如图3),会海淘的可以考虑转运。我的包包那单才到国内,心情焦虑(hs code速度emmm)funko那单走易客满10天到手。
ps:1.不代购 😂
2.app就是亚马逊官方的,切换语言及地区就能切换站点,美亚网页版是www.amazon.com,美亚有信用卡就能买,中亚和美亚账号不互通,美亚和欧系亚马逊账号互通(英、法亚我都买过),日亚没试过。因为某些原因我只买预收税费的直邮,转运很久不碰了,这方面无法提供信息。
3.中亚prime会员海外购满200免运费,可以免费试用一个月,到期记得取消,会自动续费。东西比美亚少,选哪边买请自己对比后决定。中亚可以支付宝/微信。
祝大家买到喜欢的东西!

评论(5)

热度(26)